close

第一章

楔子

「還記得你曾經揹著我走過積水嗎?」

「嗯,記得。記得那時候你穿著涼鞋的樣子,如果硬要走過,腳一定會濕。」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     那時候,你帶我去河濱公園的噴水池,告訴我這個噴水池,每到整點就會有很漂亮的水舞表演,讓我滿心期待。

噴水池旁也圍繞著許多情侶與夫妻,涼風讓兩個人越靠近彼此,靜靜的默契的不打擾,彷彿享受著幸福般微笑掛在臉上。

      原來空氣也可以分享,心跳也可以同樣的節奏,因為當你的呼吸離我越近的時候,我似乎可以聽到我倆的心跳是逐漸加速的。

你親了我一下,同時也抱我越緊,深怕一個不留神,我就會消失在空氣之中一樣,畢竟這一切都美的不像真的。

      噴水池的周圍,路燈並不多,臉紅的只能透過緊緊貼著的臉龐感覺,眼睛看不到,不是因為燈光,而是幸福的氣氛圍繞著我們,真心看的比什麼都要清楚,又何必張開眼呢?

      我分不出,我和你誰發抖的比較厲害,我只知道:你的胸膛有我想要的幸福與甜蜜,我可以貪婪的貼近你的心,甚至和你交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las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