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這樣對妳不公平......」你無奈幾近無力的說出口,試圖要安慰我。

「現實的世界裡沒有公平,感情的世界更沒有!」我的心在嘶吼,你聽到了嗎?你聽不到我的刻意隱瞞,因為我不想看到你難受,更害怕與你斷了聯繫。

「不要這樣,我跟她的事情是不會改變的。」你說完這句話,卻將我抱的更緊,因為你怕失去我,而我恨不得自己可以像煙霧消失於空氣之中,而你根本沒有機會可以表示你的虧欠,而我更不會被你的堅決傷害。貪戀你的溫柔,貪戀您胸懷裡的溫暖,貪戀關於你的一切一切,在你的懷裡我迷失自己,尋求你的吻,很深。

「答應我,答應我一定要幸福,好嗎?」你用一種乞求的口吻問我,正確來說應該是乞求加上命令的要求,因為你要聽到我親口答應,你才會安心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llas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